天天爱笑

转移中心

     时间飞逝,一眨眼的功夫,我的宝宝竟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啦,而我也快迈进半百之年。聊以自慰的是:我最最爱的宝宝还挺阳光健康的,在我心目中是特别优秀的;我最最亲的老公还挺关心爱护我的,在我心里是特别体贴的。唯一遗憾的是,宝宝不在身边,不能和我们共同生活,或许这是为人母必须要经历的阶段,这样才好放心以后宝宝带着他的爱人过他们相亲相爱的小日子吧。二十多年的时光里,习惯了一切以宝宝为中心的生活,是时候试着改变了。工作要努力,运动要持续,老公要爱护、老人要孝顺、闺蜜要联系……想想需要做的事还挺多,但心里还是最想我的宝宝!幸好宝宝还挺懂老母亲的,时不时和我视频聊天,好棒的宝宝!

评论

热度(20)